展開
H > 關於我們 > 球隊客製化服務
ABOUT US關於我們-球隊客製化服務

客製化服務  
 
     球隊服裝訂製​

     隊球訂製

    月例賽獎品編排
           
 
訂製流程
  決定樣式
我們提供了樣式可供選擇,每種樣式都是公司的風格代表,在搭配 剪接,我們可提供電腦模擬圖比對。
     
  挑選布料
我們提供各種布總舉凡、吸濕排汗布、網眼布、吸排加棉 、高爾布、CVC、T/C、各類平織布、、等等,我們所選的布料皆是 台灣製的喔!
     
  顏色確認圖案
你可提供您的檔案,如有電子檔可省去一些時間,如沒有電子檔我們 有美工人員可幫您繪製,我們會先出模擬圖給您。我們印刷方式有網版 印花、電腦刺繡、熱昇華、膠轉印、、等等您可選擇您需要的方式。
     
  確認尺寸數量
我會提供給您一組套量衣,因為要讓每個人穿起來合身,套量衣是 依照大眾體型製作,如過短或過長我們可以更改。
     
  簽約確認 製作生產
以上前置作業完成後我們會給您一份確認單,確認樣式、圖案、尺 寸數量,因為製衣流程每個環節都需要注意,雖然繁瑣,但是我們 堅持,為了就是把最好的商品提供給每一個朋友。
     
  交貨
於製作完成後我們會馬上通知您,可來店取貨,外縣市朋友我們提供 物流運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