展開
H > 最新資訊 > 媒體報導 > 高爾夫》東方球場會員錦標賽,李文竣榮登東方球王
NEWS最新資訊
    媒體報導
  • 2017-09-27
  • 高爾夫》東方球場會員錦標賽,李文竣榮登東方球王
  • 高爾夫》東方球場會員錦標賽,李文竣榮登東方球王.
     
    【羅開新聞中心葉怡君綜合報導】由高爾夫俱樂部主辦的球場會員比賽通常分為兩種,一種偏重聯誼性質稱為會員盃聯誼賽,比賽設計以聯歡為主,趣味為題,透過聯誼賽聚集會員,以聯歡晚會營造和樂氣氛,闡述球場今年成長足跡與明年發展的計畫。另一種透過會員錦標賽選拔,讓球技出眾的高手會員,在來年代表球場出戰,為球場爭光。

    台灣唯一採「會員制」擊球預約的東方高爾夫俱樂部,除了有鴛鴦隊與Single Party兩個會員聯誼球隊,「午后聯誼賽」讓會員享受東方球場在白天、夕陽、華月初昇,幾個不同的美景,每年九月的會員錦標賽主要任務是選拔出高手會員,代表東方球場出戰總統盃等級的球場對抗賽。

    2017年度的東方高爾夫俱樂部會員錦標賽,首度採取兩天、兩回合、三十六洞的比桿賽制,雖然不同於年初舉辦總獎金一千萬的日立慈善盃菁英賽,東方球場會員錦標賽雖然只是一場業餘賽事,但東方球場同仁在賽前的準備,以及參賽會員們的積極練習,都讓這場會員比賽,呈現出接近職業賽的水準!

    力求完美,與國際接軌,今年的會員錦標賽特別邀請到在日立慈善盃與多場國際錦標賽,有豐富執行賽務經驗的資深裁判江光超與詹明宏,擔任東方會員錦標賽的裁判,以國際規則為依據,提供會員公平競賽,也讓參賽會員以賽代訓,從比賽過程學習到正確的高球規則處理實務經驗。

    紳士組的球王之戰,因為實力相當,競爭十分激烈,每一桿都可能影響到最後結果,曾經在2013、2014年拿下冠軍的李文竣,首日打出七十五桿,最後以兩回合一百六十桿,第三屆攻頂榮任東方球王。

    2017年東方球王李文竣說:「五年三次(2013、2014、2017)拿到這個頭銜,對我是一個鼓勵與肯定。感謝東方球場全體同仁的努力,提供這麼完美的競技舞台,也感謝我的對手們的承讓,心裡真的只有萬分的感謝、再感謝。」

    紳士組排名第二的柳蔚平,今天一路追趕,可惜最終仍以三桿落敗,柳蔚平說:「前幾天練習時,都可以打出低於標準桿的紅字成績,但在正式賽的這兩天,卻表現的不夠好,明年我一定會再來挑戰!」

    長青組會員好手蘇定,兩天表現平穩,首日七十六桿,今天打出六鳥、只在三洞花掉五桿,交出低與標準一桿的七十一桿,以兩回合一百四十七桿,再次奪得今年長青球王的至尊頭銜!

    淑女組會員之爭,陳繐萱今年展現勢在必得的決心,賽前積極準備,還特別找了旅美冠巡好手盧建順實地陪同練習,正式比賽以穩健的表現交出一百六十桿,繼2010年,榮登睽違多年的東方球后寶座!東方高爾夫俱樂部總經理郭秋琳表示:「聯誼賽跟錦標賽都是東方球場十分重視的會員活動,感謝會員們報名踴躍,鼎力相助。這次透過以職業賽方式選拔出來的會員代表,勢必在接下來的球場對抗賽,為東方球場爭取更多榮譽。」